阿木師,赤肉焿,阿木師赤肉焿-阿木師現做赤肉焿

阿木師赤肉焿,運用扁魚的香氣,菜頭的甜味,熬煮成高湯,調味後加入蒜頭,讓湯頭更有層次感,阿木師最後使用蕃薯粉勾芡後再淋上蛋液,上桌前灑上蒜酥,增加肉焿色澤香氣,使焿湯濃郁誘人,喝上一碗,滿滿幸福。阿木師在特色乾麵方面,採用特製麵條Q彈爽口,加上精調蒜泥醬和自製豬油炸成的紅蔥酥,最後再淋上滷肉,美味呈現。阿木師最具特色的滷肉,嚴選老母豬肚皮肉,加上豬後腿瘦肉,花瓜,醬油…等,再加上黃金比例調味,熬滷過程中,遵循古法釀製,阿木師絕不添加一滴生水。讓肉香自然散發,滷汁濃郁,口感不油膩,傳承三代的好口味。阿木師堅持每天「現做現賣」,肉焿鮮Q彈牙,美味百分百!

阿木師與家族發展史

阿木師」指的就是王進木先生,在民國50年代,阿木師靠著赤肉焿及滷肉飯的技藝養活一家老小,後來接棒到了大兒子李春福及其兄弟們手上,使生意逐漸開枝散葉,家族代代傳承著「平價、安心」的理念,秉持著相同理念的第三代接班人李智斌老闆,致力讓所有顧客享用到平價又安心的美食,故創立「阿木師-現做赤肉焿」,於每個細節裡講究餐點品質與食品安全,努力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用熱騰騰的赤肉焿與濃濃的人情味溫暖每位客人的心,讓這份「食在安心」的理念及人情味能永遠傳承下去。

阿公.阿爸傳承給我最好的技藝。[阿木師]秉持著家族「平價、安心」的理念,用心準備每一道料理。堅持每天現捏的赤肉搭配精心調製的焿湯,是老饕們的最愛。

阿木師滷肉飯所使用的滷肉更是一道功夫配料,阿木師在滷製的過程中,我們遵循古法,袪除雜質,堅持不添加一滴生水,使阿木師的滷肉香傳遍大街小巷。重要的米飯則是選用品質第一的三好米來烹煮,所以滷肉飯配上赤肉焿是老饕們必點的絕佳組合。

聯絡資訊-阿木師赤肉焿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光明路16號

https://www.ifood.com.tw/

2021-05-08 20:46

總瀏覽924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