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控系統,網路弱電系統,數位天線架設,電話總機,桃園監視器安裝-索華電腦企業社

專業監控系統規劃與安裝工程

監視器安裝與監控系統的專業規劃,是居家、社區、企業安全的保障!索華電腦 按照客戶功能的需求與預算,規劃出適合的方案,挑選解析度合適的監視鏡頭,搭配DVR數位主機,提供整體規劃與監視器安裝施工!值得您信賴!

索華電腦 提供台北、新竹與桃園監視器安裝、監控系統施工、門禁刷卡系統、數位監控錄影系統、數位交換機系統、廣播音響會議系統與數位天線、室內佈線工程、防盜系統與LED節能燈具的專業設計安裝維護。

  • 台北、新竹與桃園監視器安裝

位於桃園,提供台北、新竹與桃園監視器安裝、監控系統施工、門禁刷卡系統、數位監控錄影系統、數位交換機系統、廣播音響會議系統與數位天線、室內佈線工程、防盜系統與LED節能燈具的專業設計安裝維護,服務範圍包括家庭、社區與公司行號。

 

網路規劃/總機系統/佈線工程

索華電腦 在網路規劃與架設維護的專業領域,具有相當口碑,除了有線網路的規劃與佈線之外,包括:無線網路規劃、AP、高增益天線、功率擴大器、跨樓層無線、長距離無線、專業儀器查線佈線等等,得到了廣大的迴響與客戶的肯定。
所有的網路架設、區域網路架設、無線網路架設的工法都按照標準施工,確保網路傳輸品質,讓網路發揮最佳化的效率。

一套有效率且可信賴的總機系統,將保證您的事業得到適當且快速的成長。按照貴公司的需求,提出滿足功能性與預算的總機系統,例如: 全數位式電話系統能提供超強的電話通信解決方式,滿足小型至大型企業的需求及提供高效率的通信應用。具有系統增設的彈性,能節省客戶初期建置成本,並將系統的擴充費用降至最低。

 

專業監視器安裝服務

台北、新竹、桃園專業監視器安裝服務,數位監控系統是居家與企業保全管理的必要設備,本公司多年以來提供專業的監視器、監控系統規劃與安裝服務。而在弱電佈線工程方面,整合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的弱電佈線工程,讓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與安全性。

保障居家安全,監控系統不可少!

數位監控系統是居家與企業保全管理的必要設備,索華電腦多年以來以提供專業的監視器、監控系統規劃與安裝服務。另外在弱電佈線工程方面,在資訊化的時代裡,企業或工廠需要完善的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而當愈來愈多的設備與線路加入之後,整合這些弱電系統,讓未來在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則是一個企業持續改善的體現。

索華電腦承接相當多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案內所需之線材,皆以應有之專用、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在此並考量未來維修、保養、檢查、及支援性,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採用標準專用之線材,並以專用PVC標線環及護膜標籤帶標示,力求完美完整,以保品質及美觀。經過本公司規劃與施工後的弱電系統,具備以下優點:總線完整性高、維護便利、查修更改方便、耐用年限高、專業美觀。

技術專業,忠於所託,是本公司一貫的服務精神,歡迎洽詢!

 

數位監控系統/監視器安裝

數位監控系統DVR/監視器與傳統監控系統的差異點很多,經由數位監控系統所截取的數位照相可將影像由印表機列印輸出,而錄影時間長度隨硬碟容量而定並可擴充,提供遠端監控,可以透過網際網路達到遠端瀏覽功能,而維護成本低,因為電腦硬碟壽命長效果佳,可經由網際網路,同時間監看不同主機,只要透過軟體更新,就可以使主機更佳優化,儲存方式更有彈性,影像經高壓技術後存入硬碟,可用光碟備份、USB備份或網路遠端備份,而位移偵測的功能,能儲存有用的影像,增加更長錄影時間,可設定密碼保護,避免資料被不當取用,相對於傳統的監控系統,數位監控系統免更換錄影帶,無耗材的問題,而且可直接輸入時間,直接調閱某個時點的影像。

然而數位監控系統規劃與監視器安裝需要專業的公司來為您提供服務,索華電腦能依照客戶功能的需求與預算,規劃出適合的方案,挑選解析度合適的監視鏡頭,搭配DVR數位主機,提供整體規劃與施工! 索華電腦是您值得信賴的專業公司!

台北、新竹、桃園專業監視器安裝服務,數位監控系統是居家與企業保全管理的必要設備,本公司多年以來提供專業的監視器、監控系統規劃與安裝服務。而在弱電佈線工程方面,整合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的弱電佈線工程,讓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與安全性。

 

網路弱電系統規劃

豐富的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經驗,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案內所需之線材,皆以應有之專用、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並考量未來維修、保養、檢查、及支援性,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

企業或工廠需要完善的資訊化與自動化設備,而當愈來愈多的設備與線路加入之後,整合這些弱電系統,讓未來在維修保養與日常點檢時,能有更好的效率,則是一個企業持續改善的體現,索華電腦 承接相當多企業與工廠的弱電系統整合工程,按照企業的配置圖面及使用需求,規劃出更好的管路路徑,案內所需之線材,皆以應有之專用、標準認證及標準施工法,作規劃施工,以達到應有之耐用年限及穩定度,在此並考量未來維修、保養、檢查、及支援性,用以整合方式做規劃。

在企業未來發展時,所產生的創新需求,索華電腦 為企業的弱電系統整合,提出以下的服務範圍:

1.數位網路系統:機櫃、有線網路、無線網路、伺服器群、用戶端
2.程式總機系統:PBX數位總機、程式化功能、分機、分機傳真
3.PA廣播系統:擴大機、高功率揚聲器、匯入電話分機
4.數位監控系統:數位式主機、低照度寬動態攝影機
5.門禁考勤系統:控管公司人員進出之動向及出勤情形。
6.數位網路系統:機櫃、有線網路、無線網路、伺服器群、用戶端

而許多企業並無設立弱電或資訊機房空間,索華電腦 會建議使用機櫃,用以收納所有整合之伺服主機、資訊設備、通訊系統及線材,便於未來查修更改等…便利性。

配合企業的辦公空間,大多數的設施皆無靠近牆面,所有資訊弱電配線,將以壓條線槽做收納,影響活動空間及美觀程度,在此建議於施作大尺寸拋光石英磚之前,將地面電信管配置延伸至空間中央,以暗管配線收納方式佈線。

索華電腦 所規劃的網路以有線網路100/1000Mbps為標準,單線到底,資訊電信插座使用之網路纜線及電信纜線,皆為標準專用之線材,並以專用PVC標線環及護膜標籤帶標示,力求完美完整,以保品質及美觀。

經過 索華電腦 規劃與施工後的弱電系統,具備以下優點:總線完整性高、維護便利、查修更改方便、耐用年限高、專業美觀。

 

數位天線架設

索華電腦在數位天線的架設經驗相當豐富,在無線網路網路規劃與架設維的專業領域,是相當具有口碑的網路佈線公司,除了有線網路的規劃與佈線之外,包括:無線網路規劃、AP、高增益天線、功率擴大器、跨樓層無線、長距離無線、專業儀器查線佈線等等,得到了廣大的迴響與客戶的肯定。

索華電腦 除了按照客戶需求,研判與分析出網路佈線架構圖之外,所有的網路架設、區域網路架設、無線網路架設的工法都按照標準施工,並完成點點驗收,確保網路傳輸品質,讓客戶的網路保持穩定與順暢,讓網路發揮最佳化的效率。

索華電腦在遠距離/長距離無線網路規劃架設上,服務內容包括以下項目:

專業長距離無線網路設計及架設施工。
專業電信級無線設備,符合企業穩定的需求。
視使用設備而定,頻寬QoS最佳化,提供企業高流量要求。
可以適合監控攝影無線傳輸,免除拉線困擾及租用線路高額費用成本。
可應用於校園上網無線覆蓋、廠區室內外無線監控與上網覆蓋(VOIP)、道路無線監控、多廠區無線互連網路、遠距離監控與上網…等

 

電話總機/數位交換機系統

索華電腦代理知名品牌電話總機/數位交換機系統 ,電話總機具彈性的整合能力-系統可依企業的需求規劃,無論是有線、無線、網路電話、對講機、語音信箱,無論工作場所是辦公室、廠房、大樓、社區、飯店,系統可一次整合多項要求。整合有線、無線、數據及語音相關設備,突破僅企業使用的範疇,適用於任何場所,除穩定的通訊品質,更發揮通訊系統高效率的功能。採全數位化設計,通話與撥號無阻塞,同時傳送語音與數據信號,使系統發揮最大的功能效益。

電話總機系統功能多樣化-規劃不同外線鈴聲,外線可分多種等級控撥,分機金額限撥功能,規劃各分機分群功能,設定外線轉外線功能,上下班時間切換功能,專線相連即成系統網路,T1/E1界面功能,遠端外線自動跟隨,ISDN BRI/PRI界面功能,Caller ID來電顯示界面功能,LCR自動路由選擇。

安裝維修經濟方便-二芯式且不分極性的配線方式設計、成本低廉、故障率低、維修容易;系統具遙控維修功能;系統運作中即可更換卡片;系統採自由埠槽道設計,裝卸容易。

電話總機能有效節省企業擴充成本-系統容量以基本櫃開始,依企業用戶的發展的規模,只需增加擴充櫃及卡片,即可輕易擴充,不須投入大筆換機資金。

數位交換機系統 具彈性的整合能力-系統可依企業的需求規劃,無論是有線、無線、網路電話、對講機、語音信箱,無論工作場所是辦公室、廠房、大樓、社區、飯店,系統可一次整合多項要求。

桃園專業監視器安裝服務-索華電腦企業社

  • 桃園市桃園區國豐三街207號
  • 電話: 0952-649410, 0922-565708, 03-3701118
  • 傳真: 03-3701118
  • 郵件: sings007@bestpc.tw
  • https://www.taiwandvr.com.tw/

2021-04-15 21:55

總瀏覽1258 , 今天瀏覽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