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椅墊訂做-上美沙發修理訂做工廠

沙發椅墊訂做推薦上美沙發行,專業的沙發椅墊訂製、沙發布套、貓抓布椅墊等訂做

服務區域為台北市、新北市、桃園與新竹苗栗等縣市,沙發椅墊、實木沙發椅墊等訂做修理,是專業的沙發修理與沙發訂做工廠,歡迎洽詢。

服務區域: 大桃園地區(如:南崁, 楊梅, 中壢, 大溪, 新屋, 桃園, 蘆竹, 八德, 平鎮, 觀音, 龜山…)與大台北地區(如:新北市:新店、三峽、淡水、鶯歌、板橋、林口、五股、蘆洲、泰山、新莊、樹林、中和、永和、汐止、三重;台北市:中正區、大同區、中山區、內湖區、大安區、信義區、松山區、士林區、北投區、文山區、南港區、萬華區)與新竹縣市(如:竹北、新豐、湖口…)等地都有我們的忠實客戶。
新竹地區關西、竹東、香山以及苗栗地區的竹南、頭份等鄉鎮,考量客戶委託沙發修理的運送費用,目前以靠近交流道附近為主。敬請見諒!

木沙發/木椅椅墊訂做

製造超過千套訂做椅墊,累積三十年沙發工藝經驗,累積豐富經驗,因此我們手工打造數十種版型,針對不同椅型,已經分析歸納有效率與精準的樣版,(對於客戶數據有明顯誤差或不便丈量,提供到府丈量服務)。所以,椅墊成品無論是耐用、服貼、人體工學…等,均獲得客戶的滿意肯定以及口碑介紹。

專業技藝以及貨真價實,是上美沙發的根本精神,椅墊訂做成品沿著乘坐面彎曲變化,椅墊服貼不滑動,厚度與彈性均能量身訂做,一般非專業訂做的椅墊,無弧度,不舒適且不耐用,上美沙發為您訂做出舒適、耐用、體面、工法細緻的椅墊,營造居家溫馨氛圍。

布沙發修理-沙發套訂做,沙發布套訂做

布沙發修理為訂做沙發布套以及維修,客戶選用耐磨的亞麻布料訂做沙發布套。對照維修前的樣貌,更換沙發套之後的沙發傢俱充滿了活力高尚,歡迎有沙發維修、沙發椅墊訂做、沙發布套訂做、沙發套訂做…需求,來電洽詢或以電子郵件將府上沙發的現況相片寄給我們評估。

沙發修理的項目包羅萬象,沙發傢俱(無論是皮、布沙發或實木椅)有異常與故障就需要修理,而沙發修理的範圍非常廣泛,從裡到外包括了骨架、木架、座墊、靠背墊、椅套、泡棉…等等。如果您無法辨別家裡的沙發傢俱屬於哪種程度的損壞,建議您以email(service@sofa888.com.tw)寄送相片與聯絡方式,來電確認郵件有無收到與初步討論,經過相片的初步判斷與電話的溝通,就能討論出結果。通常屬於布沙發的可拆式椅墊、實木沙發椅墊、沙發椅墊布套訂做或泡棉訂做更換…都能立即得到答案。

無論您有任何沙發傢俱的疑難雜症,歡迎聯絡上美沙發,我們將全力以赴為鄉親們提供最佳的建議與服務,如果無法承接您的委託,也懇請您見諒包涵!

南亞透氣皮訂做椅墊

上美沙發多年前即不再提供動物皮革訂做,各種乳膠皮、透氣皮、超耐磨、竉物防污皮等人工皮革,歡迎客戶按需求挑選訂做,本套大型椅墊坐墊訂做是採用南亞呼吸皮/南亞透氣皮訂做,提供各位鄉親參考。

沙發座墊更換泡棉

沙發座墊使用久了,能更換泡棉嗎?本套沙發坐墊已使用十餘年,椅墊布套仍然保持很好,然而泡棉已經脆化、質變與失去理想的彈性,這是難以避免的,沙發傢俱能保持這麼好,相當不容易,足見日常保養與愛惜使用,使用十餘年,還能保持這麼好的狀態,布料花樣也是屬於那個時期的流行款式,現在市面上也少見。

泡棉是沙發座墊的核心,每個人理想的彈性不同,舒適感定位也不同,但一個鬆垮的座墊是大家都不喜歡乘坐的。

既然布套沒有明顯損壞、同樣的布料難尋並且具有歷史意義,那不妨就把壞掉的部份解決了:更換泡棉重包內裡,就能不更動原來的布套樣式,而讓這一套沙發椅墊繼續為家裡提供乘座的舒適。

實木椅/實木沙發椅墊訂做

許多鄉親的居家客廳採用的是實木椅,椅墊良莠自然是乘座時舒適度的基礎,家庭成員坐得舒服,更顯得和諧愉快。

本套實木沙發屬於123樣式,來自桃園客戶的委託,本文相片均由客戶提供,客戶沙發原配備的椅墊多年使用後除了布料褪色污損之外,泡棉亦失去支撐性。委託上美沙發以亞麻布料訂做椅墊,各位鄉親可以從相片中對比出來,整體呈現出時尚與沈穩並存的風格。

感謝客戶對於上美沙發的肯定,並且惠賜相片,讓上美沙發能將成果分享給大眾,也讓大眾參考實木沙發的布製椅墊的靈活變化。

  •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六 09:00~18:00
  •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介壽路一段28號 (靠近桃園監理站)
  • 電話: 03-2184932
  • 聯絡人: 蔡順良先生 行動電話: 0918-530823
  • Email: service@sofa888.com.tw
  • https://www.sofa888.com.tw/

2021-04-07 16:30

總瀏覽662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