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瑞工控有限公司】-受推薦金安獎工程IOT物聯網整合規劃一條龍領導廠商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horay.com.tw/

宏瑞工控有限公司

專業IIOT工業物聯網自動化及整合規劃領先廠商,致力於建立智慧平台、設計監控系統架構、安裝監控系統、提供工程設備,並榮獲營造金安獎得獎廠商宸茂公司之協力廠商信賴。在工控、PLC及智慧弱電工程方面皆擁有豐富經驗。憑藉我們的專業,已成為PLC內建架構維護領域的推薦廠商。

以一條龍完整細心的服務聞名

包括專案啟動、設計規劃、控制盤體設計組裝、PLC邏輯編寫、控制電路設計、現場組裝配線、整合測試以及維護保養等,全部由我們公司一手承接,以確保全程掌握專案進度,迅速且高效的完成專案建置。作為國內提供自動化整合完整解決方案的少數廠商之一,我們期望能夠以豐富的經驗及真誠專業的態度為客戶提供優質的服務。

銷售多樣工程設備

如菲尼克斯端子台、電源供應器、工業級分享器、工業感測器-感測器種類涵蓋水質分析、液位偵測、水位開關、流量(空氣/水)偵測、電力品質改善、環境因素偵測、LED看板呈現、農業觀測等多個領域。

無論客戶的需求或問題是什麼,歡迎來電洽詢,我們都將提供全面解決方案,並協助客戶找到符合預算和滿足規格要求的產品,這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

林口總公司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竹林路6號12樓

電話:(02) 260268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