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華語教師(具證照),每月增加4-15萬?

 

Report problem
Processing your request, Please wait....
網址https://dujinrich1.wordpress.com/2016/08/10/teachchinese/

目前有85 個國家近 3 千萬人學習中文,但「並非會說一口標準中文的人就可以教授中文,」在美國具有兩百年以上歷史的漢彌爾頓學院(Hamilton College)教中文的楊玉笙特別強調,必須通過專業的培訓才能具備教中文的能力和資格。

只是學中文的人越來越多,教學師資卻嚴重缺乏。根據《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分析,二○○五年一月,馬來西亞和印尼的中文教師分別不足九萬和十萬名,而韓國、日本、菲律賓、泰國、北美、歐洲、澳大利亞也都有中文教師的需求。資策會預估,全球目前的師資缺口約九十萬人,二○一五年以後,光是美國,就有十萬名的中文師資缺口。

2023年9月英國《週日郵報》報導,英國教育部已經原則上同意,準備用台灣的中文老師取代中國的中文教師。

沙烏地媒體《沙烏地公報》(Saudi Gazette)報導,當地政府已將中文作為第2官方外語,納入公、私立中學的必修科目,並指示每個周日與周一的第四節課教授中文。

線上中文教學平台Amazing talker正在徵求專業中文教師,可兼職、全職或在家工作,每周10-40小時。

若欲免費索取【漢語師資國際認證、安排實習機會、海外教學工作機會】,或【華語師資考古題解答】,請點選以下連結:

https://dujinrich1.wordpress.com/2016/08/10/teachchine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