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工程,滅火器,特定工廠登記,消防設備,客製滅火器-新旺穧善消防

消防工程/滅火器/特定工廠登記

穧善消防 位於桃園,總代理 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所生產的 滅火易滅火器,專業的消防工程公司,提供特定工廠登記,消防安全,桃園消防工程,危險物品設計審刊,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檢修等服務,並提供滅火器客製化服務。
消防安全服務包括:
1.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簽證、申報
2.公司、行號、大樓、學校消防設備定期檢測保養
3.消防工程設計、繪圖、施工、承攬、改善、保養
4.各類型滅火器定期換藥保養
5.社會住宅各類型滅火器材賣買
6.各類消防安全設備器材買賣
服務上百家公司行號、工廠、 營業場所及社區大樓進行檢修申報、消防設備改善、 增設及定期保養,範圍遍及桃園、台北及新北, 累積豐富施工經驗是值得您信賴的專業消防公司。

本公司為各機關團體、企業、學校、社區、股東年會提供的滅火器客製化,均在台灣生產製造,一致性的滅火器規格,安全高標準,有效滅火,維護居家安全,保障您關心的人的居家防火安全。

  • 消防工程

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申報、各類場所消防安全設備檢修簽證申報、各類場所,公寓、大樓、學校定期檢測保養、消防工程設計、繪圖、施工、承攬、改善、保養

  • 消防設備

各類型滅火器定期換藥保養、各類消防安全設備器材買賣銷售,專人服務,專業教育訓練。

  • 滅火易滅火器,客製化服務

為普及消防觀念與設備,代理滅火易滅火器,並且提供客製化服務,提供公司行號、企業、各種團體的訂購,讓受禮者感受到您的溫馨關懷,寧可萬年不用,不可一時不備。
最專業的消防安全、消防設備、消防器材、消防檢驗、消防申報的專業服務,是專業的消防器材公司,致力於消防器材的批發、消防工程的施工及消防檢修申報一系列的消防服務:消防器材批發,消防工程施工,消防申報,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消防設計監造,會審會勘,滅火器藥劑填充及性能檢測。

關懷您的親友與員工,從滅火器開始

寧可萬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備!
逢年過節,您需要送禮犒賞員工或是致贈親友,現在您可以用傳統禮盒的預算,就能客製化屬於您的滅火器,讓受贈者感受到您無比的關心,傳統糕餅禮盒在一陣吃喝之後就消失了,而且同質性高,受贈者感謝只有幾天。
但是滅火器不同,在緊急時刻,滅火器為人們的生命安全提供迅速的保障,爭取逃生時間。

 

穧善消防

位於桃園是專業的消防工程公司,總代理 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所生產的滅火易滅火器,並提供消防安全,桃園消防工程,危險物品設計審刊,消防器材,消防安全檢修等服務,並提供滅火器客製化服務。

專業的消防安全、消防設備、消防器材、消防檢驗、消防申報的專業服務,是專業的消防器材公司,致力於消防器材的批發、消防工程的施工及消防檢修申報一系列的消防服務:消防器材批發,消防工程施工,消防申報,建築物公共安全檢查,消防設計監造,會審會勘,滅火器藥劑填充及性能檢測。

為普及消防觀念與設備,提供滅火器客製化服務,歡迎公司行號、企業、各種團體的訂購,讓受禮者感受到您的溫馨關懷,可以萬年不用,不可一時不備。

  • 消防工程

具備豐富的專業實務團隊,確實對消防設備性能檢測,以確保各場所之人身安全。服務項目:

消防安全設備偵測、簽證、申報
消防法規之顧問諮詢
各場所消防設備改善、施工
業務諮詢
消防設備器材
經銷各種消防設備與器材,包括:滅火器、消防栓箱、火警自動警報設備、緊急廣播設備、瓦斯漏氣自動警報設備、標示設備、避難器具、緊急照明燈、自動撒水設備、泡沫滅火設備、排煙設備…等,並為客戶提供最佳的解決方案。

  • 滅火器客製化

本公司為各機關團體、企業、學校、社區、股東年會提供的滅火器客製化,均在台灣生產製造,一致性的滅火器規格,安全高標準,有效滅火,維護居家安全,保障您關心的人的居家防火安全。

  • 特定工廠登記

穧善消防結合專業團隊,建築、消防、水利、環保、工程專家,為您完整規劃整合取得登記

您了解特定工廠登記申請資格及辦理方式嗎?專業辦理工廠登記、消防、環保、水利,『未登記工廠』及『臨時工廠』協助申辦『特定工廠登記』服務,歡迎來電。

 

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滅火易滅火器能瞬間滅火、不復燃、立即降溫,尤其油類火災更為顯著(如汽機車縱火、工廠火災、公共場所以及家庭廚房等等),是目前國內最優良,最符合您府上、工廠及生活周邊使用之最高滅火值能的滅火器。

  • 迅速滅火

「機械泡沫水層膜活性劑之滅火器」經美國消防產品U.L及美國國家環境保護會F.M認證,使用本公司產品將可獲得最大的保障及安全。能瞬間滅火、不復燃、立即降溫,尤其油類火災更為顯著(如汽機車縱火、工廠火災、公共場所以及家庭廚房等等)。

  • 環保安全

經SGS檢測 PFOS檢驗值為 N.D 未檢出,為安全環保產品,PFOS為目前最解的有機污染物之一,基於環境管理與人體健康,美國與歐盟均中止、限制了PFOS的生產與使用。

  • 台灣製造

本公司代理與提供客製化生產的滅火器,為國內專業滅火器製造廠商生產,品質穩定可靠,流線的外型配合整支一體成型鋁合金結構,不腐蝕、不氧化、不導電、耐高壓、抗高溫,可重複填充藥劑,增加經濟效益,符合消防檢查,減少資源浪費,讓您的府上安全比別人多一層保障。

 

台灣製造 滅火器

新旺消防設備有限公司專業生產滅火器,由穧善消防代理,製造產線位於桃園,全製程在國內製造,是專門生產滅火器及滅火器藥劑更換的合格廠商.
直接提供產能與技術,以最好的配合度、最準時快速的交期,以及工廠直營的優良的品質,提供消防器材批發零售。並擁有多家消防工程設計、監造,設備裝置檢修、保養的合作夥伴。

適用場所範圍廣:辦公大樓、工廠、倉庫、軍事設施、石油化學工業、住家廚房、車輛、公共場所、醫療院所、機場港口船舶、油庫加油站等。
機械泡沫水層膜活性劑之滅火器 經美國消防產品U.L及美國國家環境保護會F.M認證
針對油類火災( B )是最有效的產品且絕不傷害愛車,而乾粉式滅火器其所含化學物質,容易腐蝕金屬並對引擎室造成全面性傷害。
符合國家品質保證之認證,使用材質安全性超越國家標準。
通過內政部消防署 滅火器型式認可 及 滅火器用滅火藥劑型式認可
滅火易滅火器無毒、無害(對人體及環境),且就其滅火效能,目前無其它滅火器可比
一體成型鋁合金結構,不腐蝕、不氧化、不導電、耐高壓、抗高溫,可重複填充藥劑
增加經濟效益,符合消防檢查,減少資源浪費
滅火器製造產線位於桃園,全製程在國內製造,是專門生產滅火器及滅火器藥劑更換的合格廠商.

 

滅火器貼牌客製化,展現您的關懷

符合國家標準,有效撲滅初期火災,爭取逃生時間,滅火器客製化出貨迅速,服務專業

  • 選擇容量

提供不同容量的滅火器,供您按照預算與放置地點選擇。

  • 貼牌標籤設計

客戶提供貼牌標籤內容,包括企業標誌、聯絡資訊與溫馨提示等圖文

  • 投產製造

訂單確認後,開始進行投料生產、貼標與品質檢驗

  • 交貨與教育訓練

設有合格消防安全講師,課目分為二部份,首先為客戶提供完善的消防觀念、設備操作、逃生須知等知識,第二部份則介紹滅火器之使用以及實地演練。

安全可靠,有效滅火的滅火器

水火無情,居家安全必備滅火器,寧可萬年不用,不可一日不備,市面上滅火器種類多,選擇一個安全可靠而且有效滅火的滅火器非常重要,才能在緊急時刻發揮作用,穧善消防向您推薦與提供客製化的滅火器,具有以上優異的條件。

  • 表現您對於員工、朋友的關心

逢年過節,您需要送禮犒賞員工或是致贈親友,現在您可以用傳統禮盒的預算,就能客製化屬於您的滅火器,讓受贈者感受到您無比的關心,傳統糕餅禮盒在一陣吃喝之後就消失了,而且同質性高,受贈者感謝只有幾天,但是滅火器不同,在緊急時刻,它為人們的生命安全提供迅速的保障。

  • 專業滅火器工廠,台灣製造!

本公司為各機關團體、企業、學校、社區、股東年會提供的滅火器客製化,均在台灣生產製造,一致性的滅火器規格,安全高標準,有效滅火,維護居家安全,保障您關心的人的居家防火安全。

 

穧善消防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豐吉路180號
電話:033659620
行動電話:0938061230

滅火器/消防工程/檢修申報/特定工廠登記-新旺消防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2021-04-15 21:02

總瀏覽703 , 今天瀏覽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