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舞廳推薦,桃園舞場,平鎮舞廳-平鎮最佳舞者

平鎮最佳舞者-桃園舞廳,桃園舞場,平鎮舞廳

位於桃園,擁有眾多來自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的熱情舞友們,是經營歷史攸久的舞廳,是各種社交舞、翅仔舞、國標舞…舞者最愛的舞廳舞場,平鎮最佳舞者領有政府核發的舞場執照,歡迎愛舞蹈的朋友攜伴光臨,一起來歡樂共舞!

歡迎各地朋友光臨 平鎮最佳舞者!

平鎮最佳舞者成立於1993年,平鎮最佳舞者是各種社交舞、翅仔舞、國標舞…舞者最愛的舞廳舞場,本舞場領有政府核發的舞場執照,歡迎愛舞蹈的朋友攜伴光臨,一起來歡樂共舞!

最佳舞者擁有眾多來自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的熱情舞友們,在桃園社交舞舞廳中是經營歷史攸久的舞廳。

本舞廳是開放空間設計,空氣流暢,挑高空間,逃生出口通暢,具有最完善且最高規格安全設施。最佳舞者擁有高級環繞立體音響設備、燈光以及舞池,歌曲包括高尚流行樂曲及懷舊歌曲演奏,讓來賓樂在其中,暢快飛舞。

桃園地區最大規模的舞廳,老字號招牌

各種社交舞、翅仔舞、國標舞…等等

舞者最愛的舞廳舞場,歡迎愛舞蹈的朋友攜伴光臨,一起來歡樂共舞!

平鎮最佳舞者,是各種社交舞、翅仔舞、國標舞…舞者的最愛舞廳舞場,本舞場領有政府核發的舞場執照,歡迎愛舞蹈的朋友攜伴光臨,一起來歡樂共舞!

最佳舞者,位於桃園平鎮,但是擁有眾多來自台北、新竹、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的熱情舞友們,在桃園社交舞舞廳中是經營歷史攸久的舞廳。

本舞廳在四週安裝了大型投影幕,讓跳舞的朋友能有豐富視覺享受,舞場採用開放空間設計,空氣流暢,挑高空間,逃生出口通暢,具有最完善且最高規格安全設施。平鎮最佳舞者擁有高級環繞立體音響設備、燈光以及舞池,歌曲包括高尚流行樂曲及懷舊歌曲演奏,讓來賓樂在其中,暢快飛舞。

 

  •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中豐路山頂段156號三樓 (位於麥當勞樓上)
  • 電話:03-4192989
  • 停車場:
    本棟大樓4樓與5樓是舞廳租用的免費停車場,請各位朋友多加利用。
    3樓停車場屬於收費停車場。
    如何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到 平鎮最佳舞者:
  • 新竹客運:中壢北站起點的客運時刻表與停靠站,從莊敬里下車。
  • https://www.bestdancer.com.tw/

2021-04-13 22:34

總瀏覽754 , 今天瀏覽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