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器具,台灣高山茶,精品咖啡豆,台北精品咖啡-啡茶好韻 TEACAFE

啡茶好韻 TEACAFE

座落於台北市內湖區東湖國小旁,喜愛台灣高山茶的北部茶友們,您能輕鬆地品味到道地的好茶;嚴選世界各國莊園精品代表性咖啡豆,讓您從此愛上精品咖啡的氣氛,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屬於您獨特的心靈休憩角落。
啡茶好韻 專業經營: 台灣高山茶,精品咖啡豆,咖啡器具,石茶盤與柴燒茶壺器具…等等批發零售。

專業經營: 台灣高山茶,精品咖啡豆,咖啡器具,石茶盤與柴燒茶壺器具…等等批發零售。

  • 台灣高山茶

台灣獨特的地理環境,成就了每座山頭的茶葉質地。
高山茶的特性是海拔越高的產區,越具有高冷茶特色,茶葉質量更具有獨特優越性。慈恩製茶廠位於台灣中部南投仁愛鄉高峰山海拔約1500公尺,採茶茶區海拔高度在1500-2000公尺處,慈恩製茶廠並榮獲評鑑為仁愛鄉公所的「合歡山高冷茶產地證明標章」。

喜愛台灣高山茶的北部茶友們,啡茶好韻讓您更輕鬆地品味到道地的好茶,包括合歡山系的高冷茶、梨山茶、阿里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凍頂烏龍茶與高山紅茶。

嚴選各特色產區的優秀咖啡豆
啡茶好韻 嚴選世界各國莊園精品代表性咖啡豆,讓您從此愛上精品咖啡的氣氛,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屬於您獨特的心靈休憩角落。

目前引進的精品咖啡種類包括:La Esperanza 希望莊園, KOTOWA莊園 Kooi農園, La Esmeralda莊園 藍寶石, LBIWA頂上黃金曼特寧, 肯亞AA多門 FAQ, Kogui合作社 雪峰精品, 哥倫比亞 羅瑞格, 耶加雪夫Reko 極深焙, 耶加雪夫 Reko水洗, 印尼豆塔瓦爾湖長豆…等。

 

茶與咖啡的相遇

黃金曼特寧的厚實、合歡山的茶樹清香。午後,茶與咖啡的凝望在啡茶好韻!

喜愛台灣高山茶的北部茶友們,您能輕鬆地品味到道地的好茶;嚴選各國精品咖啡豆,從此愛上精品咖啡的氣氛,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屬於您的心靈休憩角落。

 

ABOUT US

歡迎大家光臨! 啡茶好韻 TeaCafe
關於啡茶好韻的緣起,自從年輕時候對於品茗就極有興趣,但往往因為市場的變化或茶葉產銷的問題,而得不到質量均衡的商品,而價格的紊亂也影響了消費者信心,在一個機會下,位於南投仁愛鄉的樂菁慈恩製茶廠,大力協助我們在台北設立銷售場所,並供應全系列的台灣高山茶,包括:合歡山茶、梨山茶、阿里山茶、大禹嶺茶、杉林溪茶、凍頂烏龍茶、高山紅茶…等。茶葉為產地直營,並送交台茶中心檢驗,品質符合相關法規標準,品質嚴格把關,讓茶友喝得安心。

精品咖啡方面,我們經過專業課程的實務訓練,包括咖啡品種、特性、沖泡調製的技術,精選各產區特色咖啡豆,專業烘培,專以新鮮美味為原則,目前上架十餘種精品咖啡豆,以及咖啡機、磨豆機、虹吸壺、摩卡壺、咖啡濾杯、濾紙等相關器材。

同時,啡茶好韻也展示來自知名柴燒大師的柴燒壼作品以及石茶盤、鐵壼,都能為您我的生活空間,帶來質量的提昇,優雅的生活品味,從走進啡茶好韻開始!歡迎您的到訪!

  • 生活轉角遇到啡茶好韻

繁忙的都市裡,我們總希望多點空白,好為美好的事物停駐片刻。啡茶好韻為您帶來台灣高山茶、進口精品咖啡豆與相關器具,為生活篇章增添精彩的逗號。

  • 製茶廠產地直營

啡茶好韻 的茶葉商品為產地直營,由 南投仁愛鄉的慈恩製茶廠供應全系列台灣高海拔茶葉,本影片介紹 慈恩製茶廠的採茶團隊、採製茶師團隊、環境、設施、茶葉製造與自動化包裝機台,歡迎大家認識我們的用心。

  • 精品咖啡豆

啡茶好韻 嚴選世界各國莊園精品代表性咖啡豆,並銷售咖啡相關器具與耗材,讓您從此愛上精品咖啡的氣氛,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找到屬於您獨特的心靈休憩角落。

 

2021-04-13 22:13

總瀏覽347 , 今天瀏覽0